close

29398598.jpg

觀賞本片前,個人還特別去找了日劇版來惡補,結果不得了,一個晚上就把7集日劇看完了,短短7集可說是令人欲罷不能,每集節奏明快,片長短短40分鐘非常好消化,BL題材用爆笑與純愛做包裝,既搞笑又溫暖,對於非同性戀的我來說也看的相當感動。

21558975.jpg

至於劇場版本身,我會說這是一部非常「粉絲取向」的電視電影,猶如去年的《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》,都是拍給看過日劇粉絲看的,非日劇粉絲看的當下可能會不適應,或是不瞭解角色原先的複雜關係。與日劇相比我會比較喜歡日劇的節奏,因為它有很多集可以慢慢鋪陳角色心境與成長過程,但劇場版只有短短120分鐘,要在短短120分鐘內鋪陳完角色的心路歷程,整體看下來不免有點太趕了些,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21548185.jpg

當然劇場版延續了所有日劇原有的風格,情節依舊狗血又爆笑,角色們的演出依舊浮誇到爆。對於這次劇場版的劇情,個人是覺得降低智商看會比較好,畢竟這是拍給日劇粉絲看的電影,情節多半都是灑狗血、賣搞笑居多,至於片中劇情的合理性,我想是不用太追究,編劇們在寫劇本的時候應該也沒有想要認真的意思XDD。

21656138.jpg

在灑狗血、用力搞笑、呈現BL情節的同時,本片也接續著日劇版的劇情,繼續探討田中圭與林遣都的愛情關係,日本人是壓抑的,男女(男)之間的關係有誤會,他們也會憋在心裡不說,但是一旦爆發出來就是不得了,本片透過大型度假村開發案,林遣都與新長官的互動頻繁,導致田中圭吃醋並且誤會兩人關係,來描寫缺乏溝通所造成的誤會。

21499531.jpg

在演員上,新加入的角色們皆相當討喜,男男之間的互動依然很曖昧XD,田中圭此次無時無刻都在大吼,林遣都依舊是集暖男與帥氣於一身,吉田鋼太郎飾演的部長是個人最喜歡的角色,該角色又萌內心戲又多,與田中圭的互動每每都讓我笑到翻掉,此次劇場版編劇還刻意搞一個部長摔下樓梯,短暫失憶的狗血情節,再次復刻日劇裡部長追田中圭的搞笑情節,身為日劇粉的我,看到部長又重新追求田中圭,真的是笑到岔氣。

21489237.jpg

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,兩人在一起唯有相互扶持、相互體諒才走的下去,發生誤會如果沒有解釋清楚,好好跟彼此溝通,很容易造成關係破滅,繼而分手只留遺憾。日劇版結局是田中圭向林遣都求婚,劇場版結局是兩人暫時性的分道揚鑣,但是誤會已化解,關係反而更加甜蜜了,離結婚只差一步,未來勢必還會再發展續集,就等電影公司的官宣了。

 

#部長這次依舊很搞笑啊XDD

#為田中圭吃醋的樣子實在太爆笑

#既然喜歡巨乳為何不能喜歡巨根XD

#希望下集可以減少一點狗血情節

#不然太狗血我也看的很累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評分:7.5/10

arrow
arrow

    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